人还算比较英俊

只搞帅哥。

直行(五人勿看⚠️)(没有剧情纯虚构)










“在我往后坠落时扶住我的背,巨浪滔天也握我手在身旁,泪流的时候会有拥抱,想放弃的时候要推着我跑。”


“虽然听起来很中二搞笑——但是我是不会低头的,我自有我的王冠闪耀。”


“人生会有很多值得珍惜的人,但是郑允浩是不一样的。或许我会和很多人慢慢走过一段时光,但能让我跑起来的只有郑允浩。我和他是不一样的,我们都是没有做错的人,那我们就理所应当该重新拥有鲜花掌声,重新拿回舞台。”


“我不喜欢竞争,但我不做逃兵。”


“我从不挽留要走的人。”


沈昌珉挺直了腰,仰头一口干了满杯的酒。


“各人有各人的路要走,但我所走之路绝非歧途。”



“被人拿走的那些东西,其实也没什么好可惜的。或许也不是没感情吧,只是他们决定折现罢了。”


“我不耻于谈钱的,利益是很现实的东西,钱有什么错呢?我决心继续做东方神起的时候,郑允浩担心舞台,担心粉丝,担心未来,担心撑不撑得住这块招牌。我也担心,可我心里最担心的是我们两个人做东方神起公司还赚的到钱吗?”


“我们还赚的到钱,东方神起就不会死。我当时想,不管怎么样,像牛耕田一样努力工作也可以,我愿意为公司比以前百倍努力的赚钱,我愿意赶所有愿意能上的舞台,走所有安排的商演,只要我们有价值,东方神起有价值,我们就不会被抛弃,我们就还是值得投资的——其实现在回头看只觉得很好笑又傻的可以,想的东西都单纯的不行。但那个时候是真的走投无路了,我什么都没有,我什么筹码也拿不出来。”


“二十出头的我,除了我自己,我什么都赌不起。唯一的筹码就是沈昌珉,而我all in。”


“我这辈子只做过一次豪赌,而我赢了。”


他大笑起来,自己给自己鼓掌。


“看来我这辈子就是注定要做东方神起。”


























评论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