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还算比较英俊

只搞帅哥。

大眼斑比今天也口出恶言 (bg 不喜勿入)

    “你明天去干什么?就呆在家里吗?”


    风尘仆仆刚下飞机的大哥把墨镜给带上,热情的邀请身旁无精打采的崽,“要不要一起去打保龄球?我带你去吃全罗道菜,真的好吃我和你说……”


    “不要,不想出去见人。”沈昌珉板着脸也摸出一副墨镜,“没有什么比待在家里更舒服的了。我已经没有力气出门走动了,哥你还真挺有劲。”


     ?又说我,允浩迷茫,允浩也不敢问。


    还想再苦口婆心的劝几句孩子多出去多走动,生活在于运动在于燃烧,我们还年轻怎么能没有朝气的一呆在家就是一整天不见人,出来打打球晚上一起吃吃饭不是很好吗还是觉得和哥的朋友们一块有点尴尬不要紧啊哥会照顾你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可是还才刚开口说了一句“昌珉啊……”

    就看见刚刚还有气无力的弟弟已经嗖的一下冲到前面,长腿一迈潇洒拐弯奔向保姆车了,听见他的呼唤意思意思的摆了两摆手,浑身透露出“下班了哥早点回去吧我好累了我听不见”的意思。反正就很没有感情的一个崽,昨天在日本想让哥哥帮忙买冰淇凌吃又黏又甜嘴巴很会夸人,今天为了早点回家就冷漠无情的显露出资本主义无情男子的真实嘴脸。


    允浩也不敢喊,允浩也不敢拦。别问,问了就是感情不到位完全商业伙伴,不熟不敢说。


    说了也说不过。大哥只好冲无情弟弟的背影摆摆手。




    沈昌珉,一名拥有八块腹肌的宅男,每天都希望早点下班喝点小酒躺在沙发上看看电视看看书。或者放着音乐做做饭也很快乐。


    只要不出门。


    回到家马上开了一罐冰啤酒大灌一口的沈茶舒服的叹了一口气。


    我才不要出门,我只想在家天荒地老做一个普通人。




    但是说归说,该出门的时候还是要出门的。在家躺了一天的三十代青年第三天早上终于起来收拾收拾胡子拉碴的自己,准备出门去上料理课。


    料理课是花了钱的,要对得起学费。崽心中精打细算。


    所以说出门就是很麻烦。”真是烦死出门挑衣服这件事了,仔细的翻一翻衣柜里挂的整整齐齐的衣服,“啊真是……随便穿吧。”


    反正我穿麻袋也很好看。套着卫衣背起帆布包的茶崽看了看自己,满意地点点头。今天也是人间绝色沈昌珉,就算乱穿衣服也不会难看的。


    不要问为什么,你有186和八块腹肌你也可以。


    沈昌珉换了一个料理班上课。主要是之前上综艺被大家发现了之前那个料理班的地方之后,好几回都遇上粉丝蹲守了。沈茶很不喜欢这种把自己生活暴露的感觉,说实在的就算出道这么久了他也不喜欢镜头——拥挤的人流,嘈杂的生人,刺目的闪光灯都会让他觉得紧张。 


    他不喜欢被人用眼神或镜头监视生活。艺人的工作让他将作为东方神起的“最强昌珉”的人生公开于公众视线之下,这是他应尽的责任,但是作为“沈昌珉”的生活,他并不觉得自己有义务要给大众分享。


    新换的料理班更小,地址隐蔽,环境也很不错。让他很喜欢的是这边的课程还会定期有类似小检测的“抽查料理”活动。沈昌珉虽然不说,但是他挺喜欢这种考试的感觉。


   大概这就就是学霸吧。


   唯一不太适应的就是,新料理班的考试往往要求小组合作。毕竟是有限时间做好几道菜,一个人是忙不过来的。但是崽是一个讨厌生人的崽,啊西吧他已经开始觉得有点尴尬了,不过还好上周才是检测这周是正常料理,希望下次检测的时候他在日本。沈昌珉脑子里各种念头交织乱飞,踏进料理班温文尔雅的和老师问好的样子却半点看不出来心中吐槽已经有一万句。


    “沈昌珉先生,因为上周的抽查你没有来哦?但我们已经开始新课程……”


    是的呢和我想的一样,那么就让我们一同来是快乐的新课程吧!沈昌珉大眼睛快乐的弯起来,一边摘口罩一遍乖乖点头。今天是做什么?啊炖牛尾!我超喜欢炖牛尾!太快乐了下酒一定很棒!今天超级……


    “那就请和刚加入的新同学一块进行抽检吧!”老师笑眯眯的指了指教室左边的位置“材料的话就在底下冰箱里面哟~新来的同学是外国人,韩语不太好,请好好交流哟。”


    我刚在想今天超级什么来着?


    沈昌珉笑容逐渐消失。


    今天也是垂头丧气不能如愿的悲伤男孩。


    顺着老师指的方向看过去,看见他的搭档是个很小一个的女孩子。当然考虑到他的身高也很难碰见一个“大只”的女生,但这个女孩子是真的很矮一个。沈昌珉走到她旁边估算她最多一米六的样子,往下看只能看见圆圆的头顶发旋。


    像兔子。


    “你好,初次见面,我是老师分配的你今天的检测搭档沈昌珉。”沈昌珉微微第一点头,害羞的笑一笑。算了还能怎么办今天来都来了不做好饭带回去吃就亏大了!检测也很好可以多带几道菜!今天依旧是快乐的红酒之夜!叫上圭贤上来一块吃还不是美滋滋!我今天喝哪一瓶呢我……


    脑子里又在胡思乱想,但是外表完全看不出来的沈昌珉先生无时无刻不在精分。


    里好,我似李昂(?)请多指教。”小脑袋转向他这边规规矩矩的鞠了鞠躬(沈某视角只看见小脑袋往下晃了晃),别说讲话声音还挺中气十足的的哈,就是真的是说韩文吗?


    除了请多指教其他都没听懂的昌珉微微一笑,“那我们今天是做…?”


    ——不重要,忽略掉。少惹麻烦,多说多错。


    然后他就看见底下的小脑袋乱动起来,不一会举起(?)几张纸给他。


    哦,菜谱。他刚拿过来想细看,底下的小脑袋又晃动着,又递上一张纸来。


     “……”这么多菜吗?这哪里做得完?太恐怖了吧?今天是要做宴席吗???瞬间忧郁的崽默默接过……原来并不是菜谱啊真好!那这是什么东西?


    白纸上是加粗字体打印的一段话:


    初次见面,我叫李唐,是中国人,不怎么会讲韩语。谢谢你同我合作,假如冒犯了的话对不起,请稍稍谅解,谢谢。


    啊,外国人。这才想起来刚刚老师说了什么的昌珉头顶亮起小灯泡。不爱和陌生人交流的三十一岁成熟男人心中瞬间乐开了花。


    可以不要和陌生人说话!还有这等好事!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