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还算比较英俊

只搞帅哥。

盔甲(现实向兄弟情⚠️)2




“快睡吧哥,今天肯定很累了。”


“记得回房间睡,盖好被子,一把年纪生病就真的会好得很慢,哥知道的吧。”


熟悉的语气,他仿佛看见沈昌珉正板着脸抱臂站在旁边盯着他。


“好,你也早点睡,晚安。”


“晚安,睡不着喝杯蜂蜜水。晚上别喝冰牛奶了,明天见。”


“P.s.少放点蜂蜜,用温水。”


郑允浩心虚地把最后两口牛奶喝完,回复了一个“好”。去厨房随便冲了冲杯子,真的兑点温水泡蜂蜜去了。加到第三勺的时候还是犹豫了一会放下了手,把罐子放回顶柜。

要命,喝这么多水,也不知道起来脸会肿成什么样。


上次签售会有个粉丝送了一整罐自家产的蜂蜜。沈昌珉喜欢的不得了。查了各种吃法之后给他分了一半,叫他有事没事就泡来喝。


“想来哥泡东西应该还是做得来的吧。这可是粉丝加我双倍的心意,不要浪费。”


于是他就真的开始把蜂蜜加进牛奶温水或者心血来潮打出的奇怪果汁,不知不觉也将其消耗了大半。


他干脆站在厨房里大口喝起来。


“你自己也没发现啊,昌珉不知不觉就控制住你了。郑允浩,沈昌珉真的是一个很厉害的人。”


“呀!”他佯怒着捶朋友两拳,“我可是大哥啊。”


很多年前友人的话浮上心头。真是很久以前的话了,久到那个时候他们才刚刚脱离一片苦海。


但是或许是真相总是经得起时间打磨。这么多年了郑允浩一直记得这段对话,也确实不得不承认对方确实是看穿了他和沈昌珉的关系里的甲乙关系。


把洗干净的杯子放在一边,他好像没尝出蜂蜜水什么味道。



下午出发前看见利特在问有没有人愿意带他一起过去,郑允浩问了地址就开车去接人了。结果没有想到居然是一拖二的局面,利特东海赫宰三个人在他车上高歌劲舞,虽然确实是他的风格……但不得不说,到了地方让这三个闹腾鬼先进店他独自停车的时候,真的感受到了安静的可贵。


郑允浩自己觉得自己已经算是有点吵的人,但是和他们在一起真的觉得头昏脑胀。


一进门他一眼就看见了沈昌珉。戴一顶棒球帽,坐在最外面的位置。才几分钟的功夫已经是聊的不知道多么热闹,好像听到什么好笑的东西,沈昌珉正拍手狂笑。李东海也笑的几乎是坐也坐不住,扒在沈昌珉肩头笑到抹眼泪。


郑允浩忍不住要赶快坐过去加入他们,“在聊什么?”


“在聊昨天我们家的空儿吧啦吧啦吧啦”


……


饭吃的挺开心。三十代的男人们聊着聊着又聊到从前,说着说着又开始互相揭短,谈着谈着突然就忍不住自曝起来。利特管着一个烤炉,另一个很自然的就被沈昌珉接手了。



虽然都在说话,可只有郑允浩没吃几口。


因为大家是边吃边说,只有他是专注地说——吃两口——专注地说——吃两口。


郑允浩手舞足蹈的描述练习生时几个人为了点外卖吵架的趣事,没留神风卷残云之下上的菜都差不多要空盘了。


但他低头看见碗里有肉也有菜。


坐在对面的沈昌珉一边说着话一边自然的给他递来一个包饭,小小一个的。


“哥多吃点牛肉,不会长胖的。”他被投喂完,就看沈昌珉一个接一个的给大家都包起了包饭,“多长点肉啊哥哥们。”


然后给自己包了最大的一个——放了三块肉——一口吃完。腮帮子鼓鼓囊囊,甚至开心的摇来晃去。


郑允浩忍不住给他夹了两块肉。



服务员过来上菜,沈昌珉托过盘子把菜放好,一边嘴巴接着话一边迅速的给郑允浩碗里夹了一块海鲜煎饼和两只鲍鱼。


“呀你这家伙,昌珉啊你怎么就只给允浩哥夹菜啊?这里只有一个哥吗?”


“好伤心啊?”沈昌珉停下筷子做出一副委屈样子,“我刚刚都给哥包饭了!”


“呀你刚刚偷偷给允浩夹菜我看见了好吗!”


“那我现在也给哥夹了。”


沈昌珉嘿嘿笑着也给李赫宰夹了一筷子肉。利特和东海神童也开始起哄,沈昌珉于是笑着一个一个夹菜过去。


“现在是心虚了哦昌珉,我看的就是‘放过我吧但是我还会再干’的意思嘛。”


“啊,现在是在欺负弟弟是吗?”沈昌珉摇摇头,“当忙内真的好吃亏好累啊。”


“果然,‘是东方神起啊’,真的蛮好哈。”李赫宰夸张的摇头晃脑鼓掌感慨,浮夸起哄的饭桌上,郑允浩只是笑。


“那不就对了,因为不公平啊桌上你们四个人一伙诶?”


沈昌珉夸张的模仿起来“哥?super junior啊尼啊?”


吵闹中沈昌珉同郑允浩自然的交换目光。等吃到七分饱郑允浩便停了筷子,沈昌珉看过来示意就摇摇头表示吃饱了。


沈昌珉筷子一转,送进自己口里。




吃完饭已经是有点晚了。


“明天有行程的话,还是都早点回去吧。”


哦,明天有写真的拍摄。


蹭车来的三个人决定蹭神童的车回去,喝了酒的沈昌珉当然就是郑允浩来送了。


他们两个人先是送了其他几个人出发,说嘱托注意安全之类的话道别,看他们走远才一起去取车。


“今天开心吗?”


郑允浩把空调温度调高,怕冷的那个人前面在外头只站了那么一会儿,送完人马上抖抖嗖嗖地冲进车里窝着。


“挺好的,而且这家店很好吃,下次还想来。”沈昌珉把空调扇页抬起来对着自己才感觉好点。


“我也觉得挺好的,就是说话声太多了,有点头疼。”


郑允浩等着红灯,摁了摁头。沈昌珉在副驾驶上笑的前仰后合,连声附和。



“不过允浩哥,你真的太瘦了。”


高高的路灯在夜色里切割出波澜的光影,一眼望去,窗外流淌的风景仿佛都在沈昌珉明亮的眼里。“什么事都是过犹不及的,虽然哥很有热情,但是既然已经这么瘦了,减肥这件事上的热情大可减去三分。”


“身体是最重要的啊。”


“我真的在努力吃了,只是不长肉。”


“那就是吃的还不够努力。”沈昌珉转过脸来看他,非常认真的语气。


什么歪理。


郑允浩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他想到今天穿的衣服袖子有点大,他自己无知无觉,起身夹菜的时候昌珉提醒了他好几次,然后忍不住要他把袖子卷起来。结账的时候昌珉陪他去前台,仔仔细细把单看了一遍,还请老板优惠一点。

“昌珉真的好仔细啊,呀你是接受过什么特训吗?”


“是啊,特训班‘如何成为最强忙内。’”




“明天一起去吃拉面吗?双倍辣那个店,每次听你说都很好吃的样子。”


“好啊,真的很好吃。”


“不过可能也是夜宵了,明天要拍的还挺多的。”



沈昌珉长叹一口气。


“那么努力工作过后的拉面,一定会更好吃,对吧。”

评论(15)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