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还算比较英俊

只搞帅哥。

盔甲(现实向兄弟情⚠️)1










郑允浩突然惊醒。


他今天又睡在了沙发上,懵懵地抹一把脸,拿起手机——四点半,他才睡了三个小时。




头痛的要命,可能是凌晨回来的吹久了冷风。今天打完保龄球热的不行就把外套脱了,晚上久违的和朋友吃冰淇淋压马路聊聊天。但是他忘了十一月的风不是开玩笑的,而他也不是撑得住半夜两杯冰淇淋的二十代了。




可能真的是大叔了。


“有点郁闷啊…”郑允浩嘟囔两句,起身去厨房灌了两口水。




家里空空荡荡的。只有睡前没关的电视还说着话。一眨眼的功夫他都快要三十代中了,假如想要四十岁左右结婚,也许是真的也要考虑一下交女朋友?




但是又感觉还不到时候。谈恋爱要考虑的东西就太多了,他还感觉正是能继续拼的时候,要对另外一个人负责的话,东方神起的事业又怎么办呢。




他当然也要对东方神起负责。




但是总是会有觉得寂寞的时候的,就像现在,房间突然大的吓人,回声让人害怕。他忍不住拖着鞋去把灯全部打开,又到房间里挑挑拣拣,把最大的玩具熊拖到沙发上一起坐着。




原本想喝口水回房间继续睡,结果现在一点也不困了。




郑允浩还是没忍住打开冰箱给自己倒了一杯牛奶,盖着毯子倚着熊看起了电视。可遥控器都快摁烂了,也没有哪个让他有看的欲望。重播的综艺,时政的分析,购物台的吆喝,短暂的喧哗,又重回平静。




要看电影吗?看一看最近后辈们的舞台?还是再看一下前段时间新曲的mv?要练一下舞吗?




可是今天难得的,就是不想动。随便把台定在了打歌节目,郑允浩转身趴在沙发上打开了手机慢慢回消息。大多是工作,第二多的是朋友的相约,剩余的就是杂七杂八的一些闲聊。




“哥明天会去吃饭吗?是不方便回消息吗?”


沈昌珉不明不白的信息正好架在上次印尼旅游为了方便沟通建的群上方。




……什么意思?




然后他看见那个很久没动静的群,今天信息条数居然已经是99+。




……利特怎么有这么多话可以说?他简直是有点尊敬的点开了群。


出乎意料今天不是利特一个人在表演。


群里原来已经呼叫了他好几次。晚上他在保龄球馆抛洒热情的时候,李东海突然发言表示希望明天一起吃饭,因为“发现一家有回忆味道的烤肉店想和回忆里的你们一起分享。”




于是在他不知道的时候,这个群里的各位已经就会餐这件事聊的热火朝天,时间地点人数已经订的清清楚楚,只剩下他还没表态。嬉笑吐槽的话一条一条翻完,起码百分之九十是sj几个人的你来我往。




沈昌珉冒头很快,第一个冲出来赞成吃饭,陪着聊了几句,确定完时间就几乎不出声了。群里呼叫了郑允浩几次都没反应,大家开始纷纷隔空谴责起来。群里利特表示郑允浩要是今天没回肯定是没看消息,估计是无知无觉干脆明天直接骗来付账。李赫宰马上呼应,表示明谋不算暗算,郑允浩居然不积极主动参加群活动必须得惩罚他买单。




“允浩哥大概有事吧,他最近很忙的。”


“可能是没注意,他本来也不太用kktalk 哈哈哈。”




他看见沈昌珉冒头接了几句,发了好几个口中吐魂的疲累兔子表情。随后开始说起了最近的综艺和以前综艺的区别,引的大家都不由回忆起了以前的事,一群男人开始大叔感慨起来。


再接了几句,沈昌珉就悄无声息的消失了。




买单就买单。


郑允浩想了想明天没什么事,回复说好会去就退出界面去回沈昌珉的信息,和他说会去,前面晚上去打保龄球没看消息。




“猜到也是。怎么这么晚还没休息?”




出乎意料,这个点了沈昌珉却几乎是秒回。郑允浩怀疑的看了一下时间,凌晨五点十五——这句询问他简直想原封不动的还给沈昌珉。常说“通宵熬夜乃长寿宿敌”的人是哪个?




“突然醒过来以后就睡不着了,你呢?”


“今天打游戏打得太晚了。没忍住吃了夜宵,结果吃的有点多撑到现在也没睡着。”


“和圭贤?又去哪里喝酒了哦”


“嗯,去的Xx酒馆,哥应该知道的,就是双倍辣拉面真的很好吃的那家。”


“哦,我知道是哪家了。”




又是圭贤。郑允浩盯着屏幕,慢吞吞的敲着字。




说不喜欢出门的人怎么这么有心思迁就特定的几个人四处晃悠?我知道是哪家,还不是听你说多了。每次起承转“上次我和珉豪/圭贤/珉锡……很好吃。”


说来说去很好吃也没见你约我去吃。




夜晚总是会放大人的情绪,郑允浩也逃不脱。




“呀昌多里,到底多好吃,下次带哥一起去吃啊。”


“好啊,下次一起^_^”


对方突然也回得慢了起来。


“下次”不就是“不好”吗。坏家伙。

评论(14)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