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还算比较英俊

只搞帅哥。

静夜(现实向兄弟情警告⚠️)



半夜突然口渴的郑允浩没想到这么晚了客厅亮着灯,沈昌珉居然还在客厅。


落地灯,好像已经用了有好几年了?那次两个人一起出门逛家居店,好像是昌珉想新换一些碗碟,结果最后买来买去餐具只买了两双筷子,巨大落地灯和收纳柜却被扛进了家。

很奇怪,这里也是“家”。

好像也是不知不觉的事。


郑允浩原本以为他还在打游戏,走近了才发现原来是睡着了。可能有点冷,他在沙发上缩成一团。手机在沙发边缘要掉不掉。上半身侧着垫着一个靠垫斜靠在沙发扶手,一只手垂在沙发边,另一只却放在面前。

总是很成熟的样子,但又总是在这种奇怪的地方像个小孩。

郑允浩随手把沙发另一端的毛毯抖开给他盖上,去厨房倒水喝。从厨房的角度看,罩上毯子的沈昌珉显得更是巨大一团。


要叫醒他吗?


郑允浩莫名其妙的端着水在沙发的另一端坐下了。




其实相对在外走行程总是习惯地坐在一起,在家里两个人倒不会挨得很近。一个人呆在房间一个人呆在客厅才是常态,两个人都坐在沙发上也不过就各占一端做自己的事。兴致来了,在家两个人也会通宵打游戏看球看剧,但更多的好像就是平淡的相处。顺手做两杯咖啡,稍稍两句讨论午饭,偶尔一起大扫除。一个晚上可能只说三五句话,其中还包括“晚安”。


显然是外人看了就怀疑马上解散的冷淡,但是他们两个人倒觉得很舒服。


郑允浩也想过这个问题。私下被人也直接问到面前过。


“是关系很不好吗?”


他忍不住就想和沈昌珉探讨这个问题,有天吃着饭就问出了口。


“感情又不是表演。”沈昌珉给他夹了一个鸡腿,脸上的神色动也未动一分,“重点是你自己觉得我们关系怎么样呢?自然的,舒服的相处就好了。”


“家人就是不需要炫耀也长久的。”


然后他给自己也夹了一个鸡腿,并催促他多吃喝点汤。郑允浩端起可乐敬他。


他看见他耳朵红红的。




郑允浩觉得沈昌珉很神奇。昌珉好像拥有让他冷静下来的力量。他一直在努力着,因为他觉得自己理应当背负着什么。


很久以前开始就不是单纯只背负自己的梦想了,好像他天生就忍不住要去承担责任,把家人,粉丝,朋友,工作乱七八糟全部捆在自己身上,奋力的奔跑。


郑允浩是一个非常需要别人的爱和信赖的人,像很多责任心强的人一样,他的需要就是“被需要”。




“东方神起”四个字是他此生最珍视的冠冕,他日日都用真心擦拭。


他先是Uknow 允浩,再是郑允浩。




当然是很大的心理压力。低潮期的时候很多人都试图开导他,只有沈昌珉很奇怪的没有劝他放下。




“因为你就是这样的人啊。但还好,哥是很强大的人,所以一直以来不都做得很好吗。”


沈昌珉把酒杯倒得很满。


“我觉得没有关系,郑允浩这样的男人天生就是要来做王,王道就是艰辛啊。哪里有不背负责任的帝王呢。”


“没必要想着一定要放下这些所谓的压力,不觉得这样压力反而更大吗?因为他们也是你身体的一部分了。”端着酒的弟弟举杯示意,“哥血管里流的就是责任哦。”


“反正我总是在的。这辈子会一直替你分担的。所以尽管依靠我也是可以的。”


“王也需要宰相啊,就是我,小沈。”


沈昌珉侧过身,一口干杯。




沙发上的人哼哼唧唧起来,像毛毛虫一样扭动了一会。郑允浩以为他醒了,结果沈昌珉翻了个身,手“啪”地打到沙发上,倒把他吓了一跳。睡梦中的人却无知无觉,把毯子还裹紧了一点。


……真是睡觉很不老实的那种人。


但还是可爱的弟弟。


于是郑允浩拿手机拍了一张巨型蚕茧沈昌珉昏睡图,并决心明天用这个嘲笑他。




“起来啊昌珉,回房间睡吧。”



评论(9)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